PEC首页 | 我已有帐号

注册信息 请尽量详细清楚填写您的注册信息,您的所有信息将同时保存在您的产品展位栏目中,打 * 为必填项!

* 4-16英文和字母组合,不区分大小写
* 8-16位数字、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组合
* 2-20个字符
格式如:0571-83786666
*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验证码: * 海外手机请自动获取网页版验证码即可。
格式如:abc@163.com

公司信息

* 4-50个字符
* 请选择正确的省份
请输入正确的地址
《PEC网络服务使用协议》

石化资讯网网员协议

  
  • 网员责任:
  • 1.石化资讯网向网员提供的网员号及密码只允许网员使用,网员负责将密码保密。如网员号或密码丢失被盗,网员须立即通知石化资讯网,由石化资讯网取消原密码重新设置新密码。
  • 2.网员不得故意将所拥有的帐号告诉他人。
  • 3.石化资讯网向网员提供的商品信息之编辑、编制、传播的版权和知识产权全部由石化资讯网拥有,未经石化资讯网事先以书面表示同意,任何人不得以各种形式复制、散布、出售、出版、广播、转播该商品信息。
  • 4.网员对其发布的信息负责,不得发布恶意的、不真实的、有歧义的信息;网员如违反1、2、3条规定造成石化资讯网经济损失,石化资讯网有权追究其经济责任与法律责任。
  • 石化资讯网责任:(以下条款针对正式会员)
  • 1.在网员支付费用后,石化资讯网须在款到24小时内为网员提供网员号和口令。
  • 2.石化资讯网须保证信息更新的及时性和准确性。
  • 3.石化资讯网须保证按签约时承诺的服务项目,为网员提供免费或优惠的服务。
  • 4.如发生火灾、水灾、暴动、骚乱、战争、自然灾害等不可抗事故,石化资讯网所不能控制之事件而影响石化资讯网提供的服务,石化资讯网无须承担责任。
我已阅读完协议
Copyright © 2013 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:0571-83786666